素瞳

目前是vixx家同人写手
cp杂食有啥吃啥
以下是作品目录,欢迎勾搭!
http://shiguangzongqingaoxiang.lofter.com/post/1ec630a4_ee804aaa

【垂耳兔】vixx同人 爀豆


  深夜,韩相爀坐在小桌前,低头写着文件。弘彬静静地蜷缩身体卧在旁边的地毯上,把头枕在爀儿腿上。
  韩相爀一手揉着哥哥毛茸茸的脑袋,另一只手正在奋笔疾书。
  不一会儿,他抬起左手去拿资料。弘彬立马就不满地抬起头,把脑袋往他怀里蹭。
  “哥,别蹭啦~我就拿一下资料。”爀儿无奈,只好先收回手来摸摸弘彬的脑袋。
  弘彬头顶一对软乎乎的兔耳朵耷拉着,轻轻颤了颤。他这才闭上眼睛躺回去,享受着韩相爀的抚摸。
  爀儿只好趁他咂摸着嘴迷迷糊糊的时候,眼疾手快地抽过资料,然后赶紧把手放回弘彬头顶。
  还好,小兔子没有发脾气。这家伙生起气来,不仅会跺脚,还会蹬来蹬去的,破坏力巨大。上次弘彬生气,蹬坏了不少好东西,爀儿都怕了他。
  可是好景不长,没安静几分钟,弘彬就从爀儿腿上起来,跪坐在他旁边,倚着他的身子。爀儿一开始没觉得什么,可才这么靠了一会儿,他就感觉到一阵不寻常的热度。
  他转头看过去,发现弘彬也在看他。
  “哥,你发烧了?”韩相爀作势要去摸他的额头。
  “没有……唔……”弘彬摇摇头,连带着头顶的兔耳朵也晃了晃。他的小手拉住爀儿衣角,又在他身上蹭了蹭。
  韩相爀只当他是困了在撒娇,又把注意力放回了文件上去。
  可是今晚弘彬似乎是存心不想让他干活,没过一会儿,又捧着他的手舔了起来,湿漉漉的小舌头温温热热的,刺激得爀儿浑身一激灵。
  他低头看过去,弘彬闭着眼睛又舔了一口,睁开眼,黑黑的眼珠亮晶晶的,直勾勾地盯着他。
  韩相爀无奈地说道:“哥,就让我好好干完活行不行?”他的手掌摸了摸弘彬的头,又顺势向下摸到了腰侧。
  这一摸不得了,韩相爀有了惊人的发现。
  弘彬忽然呜咽了一声,抬起头来哀怨地看向爀儿,眼眶红红的,泫然欲泣的样子。
  韩相爀福至心灵,立马就明白怎么回事了。
  他弘彬哥发情了。
  果不其然,韩相爀扯了扯弘彬的裤子,小兔子紧紧地夹住双腿,把头埋在他怀里不肯出来。韩相爀邪邪地一笑,忽然在他腰眼上按了一下,趁他软了腰,把手伸到他股间结结实实地摸了一把。那里一片粘腻,湿得一塌糊涂。
  韩相爀恶劣地推开弘彬,转回桌前,故意吊他胃口。这种时候,他知道他的小兔子会来求他的。
  弘彬可怜兮兮地凑过来,把脑袋塞到爀儿手底下蹭来蹭去,一边低低地呜咽起来:“唔……”
  见爀儿无动于衷,小兔子有点着急了,用那对渐渐泛起水雾的眼睛瞅着爀儿,两只小手捉住他的大手手晃来晃去。
  “爀……儿……帮、帮我,好不好~”软糯的小奶音。
  “弘彬哥好好求我的话,我会考虑的。”爀儿故作冷漠,又凑到他耳畔低低地诱惑:“这种时候你知道该怎么说的,对吧。”
  小兔子身体一僵,撅了嘴,转过身去用屁股对着他。扭扭捏捏地哆嗦了半天,弘彬还是妥协了,凑到爀儿身边,小声地咕哝:
  “爀儿……求你了,求你,干我……”
  韩相爀一把掀翻了小桌。

——————————
沉迷垂耳兔的我
弘彬真是太适合小兔子的设定了!只可惜人类的鼻子不能动,只能让他咂咂嘴……
和雪糕儿 @松本魔王 的联动!今天我们都是兔奴!

评论(6)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