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瞳

目前是vixx家同人写手
cp杂食有啥吃啥
以下是作品目录,欢迎勾搭!
http://shiguangzongqingaoxiang.lofter.com/post/1ec630a4_ee804aaa

〖一舞浮生〗vixx同人


【五十六】
  弘彬被爀儿这样深情地告白,早羞红了脸,僵硬着身子不知如何是好。爀儿也没为难他,话锋一转:“对了,我有事儿要跟你说。是关于阁里的。”
  弘彬这才转过身来,认真地看着他。
  “母亲已经决定不再经营了。她会把浮生阁卖掉,到京郊一处小宅独居。”
  “那、哥哥们呢?”弘彬有些失落地问道。
  “这个嘛……”爀儿犹豫了一下,决定卖个关子,“学沇哥和元植哥就不用我们担心了,明天你跟我回去一趟,就会明白了。我真正担心的是泽运哥和在焕哥,他俩也没个去处,恐怕只能是我来安排。”
  “你会把他们接进宫吗?”弘彬有些期待,眼睛瞬间发亮。
  “怎么接?你当无职外男进宫很容易?”爀儿笑了,“你觉得我该以什么名义请他们进宫?探亲吗?”
  “可我不就进来了?”弘彬狐疑地看着他。
  “我的哥哥啊,你真当皇宫是你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的地方?”韩相爀哭笑不得,“弄一个你进宫就费了我好大功夫,我可不想再来一次。”
  弘彬有点惊讶:“可你是皇上啊,带个人进宫都很麻烦吗?”
  “啊!”韩相爀有点崩溃,“皇帝也不能为所欲为啊……”他微微皱起眉看着弘彬:“但你不一样,无论会付出多少代价,我都要带你进宫。”
  “可如果我不愿意呢?”
  韩相爀忽然就愣住了。
  弘彬自觉失言,赶紧试图转移话题:“那个,你……”
  韩相爀却按住了他的手,看着他的眼睛无比认真地说:“那我就一直缠着你,直到你愿意为止。没有你在我身边,我所做的一切都没有意义。我真的会不知道怎么办。”
  他现在全心全意只想让弘彬哥开心,眼见着气氛被他这一番话弄得尴尬起来,只好叹了口气,又把话题拉回去:“我们还是接着说阁里的事吧。如果母亲把浮生阁卖掉的时候,那两个哥哥还没有去处,我会先把他们安排到客栈去住。至于以后…… 如果哥哥们想留在京城,找不到好营生的话,我会引荐他们来宫里的乐府担个闲差,我们也好时常相见。”
  弘彬点点头,乖巧地捧起茶杯,就着杯边抿了一口。
  韩相爀看了他一眼,又接着道:“至于你,哥,我这两天就叫嬷嬷来教你宫里的规矩,免得你处处落人话柄。虽说有我在,没人敢怠慢你,那我们也要守规矩才行。”
  “嗯。你放心,既然来了,我就会好好学的。”弘彬放下杯子,也回了他一个温和的微笑,“我可不想给你丢脸。”
  “那就好,我还怕哥不愿学。”韩相爀嘴角扯起一个意味不明的弧度,“毕竟那都是约束后妃们的规矩,想必哥会觉得别扭。”
  弘彬瞪大了双眼,一脸的不可置信。
  看见弘彬那副天崩地裂的表情,韩相爀没憋住,立马就“噗嗤”一声笑出来:“逗你玩的,我才不会让你行女子的礼,那得多有趣啊,我可不想天天憋笑。”
  弘彬快速地环顾了一下四周,确认周围没人,立马就跳起来,一通拳头胡乱招呼到了爀儿身上。爀儿笑个不住,满屋子乱窜,弘彬像猫捉老鼠般一边追着他跑,一边气鼓鼓地骂道:“你这小坏蛋!又拿正经事儿跟我开玩笑!”
  爀儿跑了一阵子,最终还是乖乖蹲下挨了哥哥几拳,又突然站起来,捉住他的手把人拉进怀里锁住,故作危险地说:“你这么使劲儿打我,要是哪天惹我生气了,看我不狠狠地罚你。”
  弘彬梗着脖子:“罚我?怎么罚?”
  韩相爀舔了舔嘴唇,眯起了眼睛:“我的法子可多了去了,上了龙榻,随便哪种都能把你折腾哭。所以你最好小心点儿,别惹我生气。”韩相爀坏坏地笑着,“不然,你几天都别想下床。”
  没料到弟弟会突然说这个,弘彬猝不及防,耳根立马就红了一片。韩相爀凑到他耳边,低低地吹着气:“下午我要在书房批折子,你用了晚膳就去沐浴,我批完折子就去找你。”
  韩相爀说完,低下头轻轻在弘彬颈侧吻了吻,末了伸出舌尖勾了一下,惹得弘彬身子一颤。
  “真想现在就把你办了。”

——————————
我以后再也不敢随便预告了
瞧瞧,这都几章了俩人还没进浴室
下章直接把豆豆丢池子里开拍!我就不信他还能溜!
这个死傲娇!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