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瞳

目前是vixx家同人写手
cp杂食有啥吃啥
以下是作品目录,欢迎勾搭!
http://shiguangzongqingaoxiang.lofter.com/post/1ec630a4_ee804aaa

大家好我是新人~
叫我素瞳就可以的
最近写了一点小小的vixx同人文,来发一波预告
关键词:古风,耽美,青楼(这么一看真的很艳俗)
警告:因为青楼设定,部分主角并不可能全身心对爱人忠诚,心灵可以忠诚,但是有自己的无奈。
接受ok?请往下看↙

——————————

即便是花魁,也有着自己的无奈与遗憾。譬如踏不出的烟花之地,他正如玻璃缸中的金鱼,被豢养得风华绝代,极尽艳丽,却终究只是什么人的玩物,离开水就活不成的。鱼水之欢,浮华而空洞的泡沫,把他溺在漩涡正中,动弹不得。

一直跪在脚边为他整理华服的那个一向冷冰冰的美人却突然开口了。“斯人已逝,何必还自讨苦吃。是你自己要揭开伤疤,便别怕血流如注,痛彻心扉。”

“为什么偏偏是我!天下那么多貌美女子能与你相伴终生,为你生儿育女,共享天伦之乐,你为什么却偏要为我一个娼妓,一个——肮脏的——男妓,牺牲你一生的幸福呢!我都为你觉得不值!换作是我,我早就——”

——————————
试试水,稍后正式发文~
@木直知红豆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