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瞳

目前是vixx家同人写手
cp杂食有啥吃啥
以下是作品目录,欢迎勾搭!
http://shiguangzongqingaoxiang.lofter.com/post/1ec630a4_ee804aaa

〖一舞浮生〗vixx同人


【五十七】
  水雾氤氲的宫殿内,一池温水散发着淡淡的馨香。水波微漾,把烛光映在池边随风飘荡的长长纱幔上,浮动的光织成一张网,轻轻搔刮着弘彬的心房。
  他静静地坐在池中。弘彬心里一团乱麻,这几天里,一切都发生得太快了,他还来不及整理心情,甚至都任凭自己被送进了皇宫的浴池。接下来,是侍寝么……
  弘彬心烦意乱。
  其实那天答应爀儿的时候,他根本什么都没想。他一直以来的冷静和成熟,在那一刻,都像丢进水里的盐,无影无踪。什么未来、什么人言可畏,现在想来,弘彬才后知后觉地感到了恐惧。寂静无人的宫殿里一片肃穆,即便是沐浴着温水,他却忽然觉得很冷。他对这个地方一无所知,宛如一个被孤零零丢进雪原的人,手足无措。
  于是,当韩相爀来到池边时,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景象:弘彬静静地坐在池水里,双目无神地注视着某个角落,一动不动。他循着弘彬的目光看去,又好笑地把目光挪回弘彬身上粘住。
  “哥。”韩相爀轻轻地唤他。
  “啊!陛、陛下!”池中忽而激起水花,惊起层层涟漪。
  “怎么在发呆?”韩相爀示意身后跟着的侍女退出,走近池边蹲下。
  “我……我……”弘彬赤裸着上身,下半身只围了一条绸巾,浸了水半透明的,其间春光若隐若现。他自然不敢看爀儿,支支吾吾的,说不出话。
  宫殿里一时沉寂。很快,窸窸窣窣的声音就撕破了弘彬心里的混沌。他抬起头,却见韩相爀已经脱去大红喜服,只着一件单薄里衣,眼看着就要踏进池中。
  “你!”弘彬还来不及反应,韩相爀已经迈入水中,慢慢地向他走过来。弘彬下意识地向后退,几步就贴进了角落,摸着池壁不知所措。
  韩相爀微笑着一点点靠近,却在离他两步远的地方停了下来,有些意外地看着他。“哥,你在害怕吗?”
  弘彬浑身一抖,着急地抬头,“没、没有!”
  “可你缩进角落了啊。”韩相爀并不留情地戳穿,“哥你只有害怕的时候会这样。就像那天……”
  他突然顿住了。
  弘彬不解地看着他,可爀儿直接换了话题,“可是哥怎么会怕我?我是爀儿啊!”
  “现在不一样了……”弘彬的语气忽然软下去不少,“现在你是皇帝了,我、我只是……”
  “一样的,哥。一样的。”爀儿向前迈了一步,语气温柔得令人心房都在颤,“我于天下人是皇帝,可对你,我只是你弟弟。”
  弘彬一时失语。
  “哥,给我个机会……”爀儿慢慢地凑近,见弘彬只是别开头微微颤抖着,并没有抵抗,才小心翼翼地把身体贴近他,唇凑到哥哥耳边低语,“做你弟弟不够,我还想……”
  “什么……”弘彬许久才出声。
  “想——”爀儿故意拉长了腔调,看着哥哥紧张的样子,一字一顿道,“让你叫我‘夫君’。”
  “什——”弘彬猛一抬头,正对上爀儿带了点儿小得意的双眸。大脑空白之际,眼前的面孔已经变得模糊,唇上传来温软的触感。一阵馨香钻入鼻翼,令他一时有些恍惚,就这么呆呆地被吻住。
  这一吻深情而绵长,爀儿并不费力就撬开了弘彬的牙关,用舌细细碾过弘彬口腔的每一寸,品味着,世间他最渴望的甘甜。
  弘彬被吻得晕晕乎乎,连回应也忘了个干净,好容易爀儿松开他,他们四目相对,轻轻喘着气,他这才红着耳根,又凑上去,小心翼翼地碰了碰爀儿的唇角。
  韩相爀惊喜极了,抬起一只手捧着弘彬的脸轻轻捏了捏,微微低头与他额头相抵,平复着呼吸。少顷,开口道:“你洗好了吧?”
  “嗯……”弘彬羞赧的样子格外诱人,宛如赤子。
  “走吧。”韩相爀伸手捞过弘彬的细腰,轻松地把人带出了浴池。
  水面波光微漾,渐渐归于宁静。

——————————
久等了
这章甜吧~

下章虐
对,下章开车,但虐
(摊手)忙内line就是这样神奇
有没有人猜到为什么会虐?(期待)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