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瞳

目前是vixx家同人写手
cp杂食有啥吃啥
以下是作品目录,欢迎勾搭!
http://shiguangzongqingaoxiang.lofter.com/post/1ec630a4_ee804aaa

〖一舞浮生〗vixx同人


【五】
  意料之外的一声脆响打断了正欲发作的泽运,“怎么回事?好像是弘彬那边。走,我们去看看。”学沇话音刚落,房间的竹制拉门就“啪”的一声被突然打开,吓了两人一跳。
  “学沇哥,你们听见了吗?”
  “可不听见了,你怎么反应这么快,突然开门吓我一跳。”学沇作势就要伸手捂心口。
  “什么都别说了,快过去看看!我的云纹茶杯还在他那呢,可千万不要啊!”是在焕的哀嚎声。
  咚咚咚咚,一行四人急促的脚步声把楼板都震得特别响,片刻就来到了弘彬的房间门口。“啪!”又是一声清脆的开门声,出现了小爀无奈的脸。“不是你的云纹杯,在焕哥。”
  听到这话,在焕如蒙大赦,可算松了口气,脚下一软就要坐下去,被元植一把拽住胳膊扶住。“你这小子!能不能让哥哥们省点心!你自己算算你今年都打碎了多少东西了!”学沇怒道。
  小爀听了,抬起双手举到面前,像是真的要算算。盯着自己的手看了看,愣了半晌。
  “咚!咚!咚……”是新年的钟声被敲响了。
  小爀噗嗤笑出了声,放下左手,只把右手食指放在嘴边,用蔫坏蔫坏的眼神直视他学沇哥。
  “一个。新年快乐,哥!”
  “哈哈!咕…”屋里的弘彬果然没忍住笑出了声,又逼着自己突然咽回去,接着就咳嗽了好几声。
  “咳咳咳咳…… 啊哥!救命啊啊啊啊啊啊!”被冲进来的学沇突然掐住脖子的弘彬发出杀猪般的惨叫,又被一把捂住嘴。“闭嘴!楼里孩子们都睡了,吵醒了你给哄啊?”
  “哎哎哎哥,有啥事儿冲我来,别折腾我彬哥啊!”这会儿小爀倒是云淡风轻了,说得仿佛跟他这个罪魁祸首没关系似的,还顺便逞了一波英雄,真是好事儿全让他占光了。
  “哟,今天终于良心发现,打算低头认错了?”和在焕一起站在旁边看戏的元植突然斗胆冒出一句挪揄。“这可是你说的冲你来啊,爀儿。”学沇目露精光,面前这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怎么能放过,立马松开掐着弘彬的手,转身冲向还站在门边的小爀。被丢到一边的弘彬还是笑成了一支乱颤的花儿。
  “给我过来!臭小子!”学沇两步就跨到小爀面前,刚伸出手去,就被小爀一个灵活的闪身完美地避开,好整以暇地看着吃瘪的哥哥。
  “我就在这儿啊,哥?”这家伙竟然还补上一刀。
  “元植,在焕,愣着干嘛呢?快过来帮忙啊!” 这人还是不死心。
  “唉,哥,你心里清楚,咱们几个加起来都打不过他一个,我可不想再被他秋后算账。”元植心有余悸,这个恶魔弟弟啊,真是让他爱恨交织。
  嗯嗯!站在一旁的泽运拼命地点头。
  “弘彬啊,你还是把我的小云纹还给我吧,哥哥的小心脏可受不了。”在焕委屈道,“要是打碎了它,鹏哥肯定会杀了我!”完全无视学沇的怂恿。
  “好好好,哥你等一下,我这就去给你拿。”弘彬还没笑完,浑身都在抖抖抖,看得在焕心惊肝儿颤,“住手!你告诉我在哪,我来,你别碰!”说着一把揪住弘彬拉到身后,“我真是佩服我的胆量,你这家伙平时手就不稳,屋里又有这么个小恶魔,我的小云纹还活着真是谢天谢地。”
  在焕喋喋不休地拎着弘彬进屋了,屋门口的四个人还在大眼瞪小眼。
  ……
  好气啊!可是抓不到他!还打不过!学沇哀怨地想。
  我绝不会再被学沇哥怂恿对爀儿动手!简直就是找死!元植意志坚定。
  小爀脸上挂着游刃有余的微笑。
  ……
  爀儿真可爱。

——————————
五一出去玩了,拖更了一天,有些惭愧。
他们六个真可爱。
终于写到了有槽点的部分。请开心地评论吐槽吧~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