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瞳

目前是vixx家同人写手
cp杂食有啥吃啥
以下是作品目录,欢迎勾搭!
http://shiguangzongqingaoxiang.lofter.com/post/1ec630a4_ee804aaa

〖一舞浮生〗vixx同人


【六】
  好容易在焕捧着小云纹开心地踏出了弘彬的房门,气鼓鼓的学沇这才狠狠瞪了小爀一眼,拉着脚下生根的泽运转身回去。元植见状,也一溜烟地跑了,躲了哥哥一顿敲打。弘彬叹口气,伸手关上了房门,无奈地转身看着小爀。
  “你瞧瞧,都是你打碎了茶碗儿,竟引来这么些个人,搅得我屋里不得安宁。”
  小爀却是一脸无所谓的样子,“我看你挺开心的啊,都笑成一朵花儿了。哇!”
  弘彬一记爆栗敲在了小爀脑门儿上。
  “油嘴滑舌。”
  “噗嗤,哥,明明是你自己总笑,却打我干啥。”小爀捂着脑袋笑道。
  “有完没完?”小爀忙缩起脑袋,这次倒没有预想中的暴力降临了。一抬头,弘彬竟已经转过身去,跪下来收拾茶碗的残骸。
  “你要赔我茶碗儿!”
  “嗯。叫你总大晚上喝茶,又睡不着。”
  “我乐意!你还不回去睡吗?都三更天了。”
  “我今儿跟你睡。”说着,小爀就毫不客气地脱了外套。
  “不行!你赶紧回你自己屋去!”弘彬立马停下手里的动作,因为送走祖宗要紧!“多大的人了,还要挤在我这?”
  “人多暖和呀!你…… 我那屋冬天总是冷得我肝儿颤,后半夜会被生生冻醒的。”小爀撅起嘴,对哥哥发起了可爱攻势。
  可惜弘彬这次下定了决心。“屋子都是越睡越暖和的,你总挤在我这不回去,屋里空着那么久,当然冷了。起来起来,自己回屋烧熏笼就好了!”
  “不要,我就睡这!”小爀直接躺在地上表达最后的倔强。
  “……”
  弘彬站了半天,小爀就在地上躺了半天。最终还是弘彬妥协了,一言不发地收拾好了茶杯的碎片,扫净地面,拿出自己的被褥枕头默默地铺好钻进去,仿佛小爀是空气一般。
  “哥?”小爀闭眼躺了半天,听见旁边弘彬窸窸窣窣地收拾着,最后没了动静,自己身上竟没有传来被子熟悉的柔软触感,睁开眼往旁边瞧去,原来弘彬背对着他,已经躺下不动了。
  “你怎么了?生我气了吗?”小爀一伸手,连同被子一起把弘彬紧紧地从背后抱住,像裹起了一个大大的红豆糯米卷儿。
  “…… 没什么。”弘彬声音闷闷的。
  “胡说,哥你都不给我铺被褥了,就舍得让我睡在地上?”小爀说着,身上不老实起来,拼命地想要钻进弘彬被子里去,活像一条小泥鳅。
  “别闹了!”弘彬突然坐起来,有些生气地扫了他一眼,又立马移开了视线。“那边柜子里有被褥,你要睡这就自己铺,我以后不管你了。”
  “哥你怎么突然这样!”小爀突然委屈。
  “突然?我这样很突然?你都十八了,还要我照顾你到什么时候?”
  “十八了,哥就不能照顾我了吗……”
  “是我不想照顾你了,”弘彬默默地咬了咬牙,接着道,“你已经成年,能管理自己了,不需要我的照顾了。而且照顾你——很累,我——”
  “对不起,哥。”小爀突然出声打断他,“我以后自己铺被子,自己的东西都会自己收拾,但我还是想晚上睡在你旁边,自己睡我害怕。”
  “……”一阵短暂的沉默。
  “随你便吧。”弘彬背对着他躺下去,没再说话。其实他刚刚有点想笑,害怕?还能找个再蹩脚点的理由吗?不过孩子态度不错,就先这样吧,好歹踏出了这断奶的第一步。弘彬满意地闭上眼睛。
  小爀轻手轻脚地从柜子里拖出被褥在弘彬身旁铺好,默默地钻了进去,也没再说话。只是黑色的眼眸还倒映着窗外的月光,亮晶晶的。
 
——————————
又是我。剧情逐渐紧凑起来了,心疼给爀儿断奶的豆豆一秒(你果然就是在奶孩子吧)。
五一出去玩缺了的一更今天补上了。希望看得开心。
还是那句话,请尽情地评论吐槽吧~
下章预告:神秘美人在焕的二三事(什么鬼玩意)
在焕竟被某人酱酱酿酿(你就是标题党别解释!震惊部欢迎你)
小小的剧透:一切的意外都是事出有因(这算剧透吗?跟没写一样!)

评论(8)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