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瞳

目前是vixx家同人写手
cp杂食有啥吃啥
以下是作品目录,欢迎勾搭!
http://shiguangzongqingaoxiang.lofter.com/post/1ec630a4_ee804aaa

【Mr.Halloween】vixx同人



  “Trick or treat!”头顶一对鲜红尖角的小恶魔晃悠着他细细的小黑尾巴,笑得露出一对小尖牙。

  “……”面色苍白的吸血鬼伯爵眯了眯狭长的眸子,默默地从他长长的斗篷里掏出一把血红的小糖珠放到他捧在面前的手心。

  用身体环绕着水晶灯倒吊在大厅屋顶的巨龙转过头来,一口大火喷向那一捧糖珠。小恶魔定睛一看,那淬了火的糖珠晶莹闪耀如玛瑙。

  “My treasure!”小恶魔双眼发光。

  一只渡鸦从窗口飞来,在那捧糖珠顶端放上一块泛着血光的红宝石,飘落一身黑羽,幻化成一位英俊青年,微笑着抖抖背后及地的黑色羽翼。

  暗精灵迈着优雅的步子走来,借着与伯爵擦身而过的瞬间在他面颊印上一吻。他轻笑,微凉的手指在小恶魔指尖一点,糖珠四散漂浮,萦绕着小恶魔的手。

  “嗷呜——”一声悠长的狼嚎唤来月光满室,刹那间闪耀的红宝石将糖珠尽数融入,化为轻盈的血蝶,立在恶魔角尖。

  “It's time.” 小恶魔舔唇,“To play around with human.”

  六位绝色男子应声落地,衣冠楚楚。

  “That'll be messy.”


评论(6)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