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瞳

目前是vixx家同人写手
cp杂食有啥吃啥
以下是作品目录,欢迎勾搭!
http://shiguangzongqingaoxiang.lofter.com/post/1ec630a4_ee804aaa

【Halloween Feasts】

没看过前文请戳↓

【Mr.Halloween】

*万圣节的后续,请确认看过前篇

*本篇答案揭晓——得还是不够直白=_=

——————————

Darkness
  入夜,他缓缓步入会场,举手投足间尽是风情。仰慕者不计其数,如扑火飞蛾般向他涌来。
  他成了舞会的焦点。一切都在他面前黯然失色,哪怕是女王头上的王冠。
  “我不属于这里。”他说。
  霎那间黑暗席卷,归于宁静。
  “你们,属于我。”他笑。

Bloody Mary
  身材修长的男子端着一杯红酒斜倚在沙发上,无数红唇裙裾环绕。似火的热情里,他静止着,犹如一尊大理石塑像,绝美又冰冷。
  “滴答。”烛光微颤,一滴鲜血坠入黑暗。他舔吻着无知羔羊雪白的脖颈,将自己的尖牙刺入。
  “真是美味。”他舔唇呢喃。

Naughty Demon
  “这样不行的哟,小妹妹~” 青年捉住女孩的小手,蹲下身,“要更可爱一些~”
  说着,他做了个大大的wink,惹得小姑娘咯咯地笑,“哥哥真可爱!”
  “对吧~”他笑得纯良,“所以,你的糖果可不可以给我尝尝呢?”

Wolf
  “您好!您需要住店吗?”披着红斗篷的姑娘迎上来,被青年俊美的脸庞深深地吸引,一时看得呆了。
  “嗯。”他微笑,视线直直射入女孩单纯的眸子,惹得她面颊绯红。
  “好的,这、这边请——”
  他一步迈到女孩面前,微微俯身,用那沙哑磁性的声音说道。
  “今夜,我在房间恭候驾临,小姑娘。”

Raven
  “啊——啊——”
  “你又来了啊。”身着黑色长裙的寡妇轻轻打开窗,洒几粒谷在窗台上。
  渡鸦扑扇翅膀飞入房间,黑羽飘落,化作一位俊美无比的青年。他单膝跪地,吻了吻她的指尖。
  “我是来报恩的,夫人。您可否赏光与我共舞?”
  他得偿所愿。“就让我来抚平您的悲伤吧。”

Dragon
  “那么——我们成交?”
  富商笑着举杯,“合作愉快!阁下真是慷慨。”
  他低头看了一眼穿透自己心脏的匕首,撇撇嘴,在富商惊惧的目光中伸手拔出,直直插进对方的胸膛。
  “只可惜,你不配拥有这份财富。”他从喷溅的鲜血中拣出那两块宝石,转身离去。
  豪宅被冲天火舌吞噬。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