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瞳

目前是vixx家同人写手
cp杂食有啥吃啥
以下是作品目录,欢迎勾搭!
http://shiguangzongqingaoxiang.lofter.com/post/1ec630a4_ee804aaa

〖一舞浮生〗vixx同人


【十六】
  学沇前脚刚走,一个黑色的人影便忽然出现在了弘彬房间的门上,也不敲门,直接轻手轻脚地开门进来。弘彬刚闭上眼,听见门被打开,自然抬起头看,却是个意想不到的人。
  “爀儿?你怎么过来了?”弘彬吓得急忙低头检查自己被子有没有盖好,见严严实实地裹好了,才又抬头,这才发现爀儿的脸色阴沉得让他害怕。
  “哥,你受伤了吧?”一开口就是无法反驳的肯定。弘彬只觉得头晕脑胀,现在最不想看见的人就站在自己面前,夺去了他作茧自缚的机会。
  小爀见他不言语,自顾自地又继续说道,“我是来帮哥收拾的,哥哥需要什么就吩咐我吧。”
  “你若真的想帮我,现在就该转身出去,让我安静一会儿。”弘彬努力让自己的语气平静一些,温柔一些。
  “我不出去。哥哥需要的热水我拿来了,给你兑成温的吧?”
  “小爀,听哥哥的话,现在就出去。”弘彬咬着牙挤出这些字眼。
  “我不出去。我给哥拿了新的毛巾,用水浸湿就……”
  “滚……”被子里的人剧烈地颤抖起来,“滚出去听见了吗!”
  “我不!”小爀也生气了,“你明明就受伤了,为什么不让我帮你包扎?哥都说我长大了,我也可以照顾哥了啊!”
  “我现在不需要你照顾!我不想看见你!赶紧滚!”弘彬气得已经不争气地掉了眼泪,心里的苦涩漫溢,逼得他无路可退,只好竖起周身的刺儿,做出一副凶狠无情模样。
  可爀儿还看不懂他的无助,只是紧紧相逼。“是我想照顾哥!哥知道我有多担心你吗?那个混蛋那么凶,我只恨自己不会打架,不能把他揍得满地找牙!”
  呲牙咧嘴的小爀眼睁睁地看着弘彬因为自己说的话哭得更凶了,吓得赶紧闭上了嘴,不敢再刺激哥哥。
  为什么弘彬哥感受不到我的担心呢?我明明也很痛苦,眼睁睁地看着他受委屈,却什么都做不了。想要凑近抱抱他,安慰他,却被他一把推开。小爀委屈地在心里控诉着,眼泪眼看着也要掉下来。
  弘彬早已用双手掩面,哭成了泪人儿。被爀儿拼命揭开伤疤,戳在痛处,最不想被看见的狼狈样子也被看了个一干二净,他明明是希望爀儿眼里的自己永远是那个开朗、贴心的大哥,现在一切都被毁得彻底。
  两人就这样碰了个两败俱伤。
  良久,屋内的啜泣声才渐渐减弱。还是小爀先打破了沉默。
  “哥,让我帮你擦身体上药吧。我会轻轻地,绝不碰疼你。”
  小爀丢给他最后的提案。
  弘彬的目光没有焦点,呆呆地不知在看什么。
  “随便你吧。”微弱的声音带着浓浓的鼻音,轻得仿佛伸手一挥便会飘散在空中。
  最终还是弘彬妥协了。说到底他们兄弟六个都一样,打定了的主意,别人谁也改变不了。正应了那句话,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只是面对小爀,弘彬一而再再而三地忍让后退,从来就没有过底线。
  弘彬默默地闭上眼。他不想看见小爀的表情,他什么都不想听。他还在固守着自己最后的防线,不到溃不成军的那一刻,决不放弃。
  小爀轻轻地替他擦干净脸颊,整理好乱糟糟的长发,终究在掀开被子之前呆在了原地。他看到了哥哥颤抖的眼睑和又一次漫溢的泪水。
  毫不犹豫地,小爀低头吻上哥哥冰冷湿润的眼睫,极温柔极有耐心地,等着哥哥卸下心防。他细细密密地吻着,无师自通地撼动了哥哥固若金汤的防线。
  最后,伸出手轻轻掀起了被子的一角。

——————————
一个看不懂别人需要什么的傻孩子,用自己的方式一口气打破了某个人拼命维持了多年的微妙平衡和硬撑起来的坚强。
下章预告:过渡章,故事即将进入下一阶段
阅读理解又没法出!我写的太直白了都告诉你们了!
关键词:
1.脸色阴沉
2.什么都做不了
3.从来就没有过底线
我自己都觉得关键词3特别苏。夸我。(此人真是厚颜无耻之徒)

评论(8)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