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瞳

目前是vixx家同人写手
cp杂食有啥吃啥
以下是作品目录,欢迎勾搭!
http://shiguangzongqingaoxiang.lofter.com/post/1ec630a4_ee804aaa

〖一舞浮生〗vixx同人


【六十一】
  爀儿的怒火转瞬就被弘彬的眼泪扑灭得彻底。他仿佛挨了当头一棒,登时就呆愣在原地。弘彬似乎意识到自己的失态,撇开头去一把抹掉了泪花。一时间两人谁都没说话,只有低低的喘息声在室内回荡。
  爀儿默默地伸手到弘彬腰间,托起他的腰,从他身体里退出来。又把滑落到他后腰的袍子提起来替他披好,把他揽进怀里。
  爀儿心疼极了,可他无法抚平弘彬内心的不安与伤痛。这个最小的哥哥总是把所有的悲伤都埋在心里,将喜悦与欢乐的面貌示人。他拿弘彬最没办法的,就是他那卑微的心。
  “可不可以……不要许我那么多。在你身边能给我一个小小的位置就好,让我能看着你……”弘彬啜泣着,“太多的话,我会受不了……”
  年轻的皇帝叹了口气,把他抱得更紧。
  爀儿扶着弘彬去温泉池里重新清洗身体,再次回到寝殿。宫人们已经把龙榻精心整理过,铺上了崭新的被褥。二人刚才在温泉里已经温存了一番,回到榻上,只余下燥热散去后缠绵的亲吻。他们拥抱着彼此,两具修长的身体紧紧相贴,体温交融,渗出一片柔和的爱意,在床榻间悄然流淌。
  许是昨夜累坏了,弘彬睁开眼时,清晨的曙光已经钻进了寝殿。身边的榻上已没有温度,弘彬猛地坐起来,冒冒失失地就往外跑。
  “公子——”
  门口的小太监们哪儿来得及拦着,眼睁睁瞧着他冲出来,又忽地停下。
  “你醒了?”韩相爀的声音里带着笑意,“是朕动静太大吵着你了?”
  “怎么不叫我!”弘彬嗔怪一句,有些别扭地跨到他面前,想要伸手帮忙。
  “朕见你睡得安稳,就没叫你。不用,让他们来吧。这朝服极其繁复,规矩又多,连朕都弄不明白。”
  弘彬只好默默地退后,站在一旁。侍女替他披上了外套,他这才后知后觉地想起自己只穿着内袍就跑了出来,一时局促起来。幸好跟他的小太监机灵,已经捧来了弘彬的常服,一并服侍他更了衣。
  韩相爀看着他笑,凑近低喃了句“等我回来”,便扬着嘴角上朝去了。
  于是弘彬乖乖坐在寝殿里等。好容易等到皇帝下朝,二人才一起用早膳。下人们刚撤了桌,韩相爀就拉着弘彬回寝殿里去换常服,一边吩咐人去备马。
  揣了一肚子疑问的弘彬在看到宫门外候着的几人时,立刻就明白了。
  他们上马,向浮生阁飞驰而去。
  阁里众人先前就知道他俩会回来,一早便起床,梳洗妥当候着了。二人准时地出现在浮生阁大门前,被母亲哥哥们迎进了大堂。
他们热络地聊起来,许久,韩相爀才起身,清了清嗓子,正色道:“母亲,哥哥们,今日我们回来,是有几件要事。”
  他环顾四周,目光尤其在学沇哥和元植哥身上逡巡了半晌,才缓缓接道:“进来吧,秦将军。”
  大堂里的空气瞬间凝固,学沇瞪大了双眼,目光在他反应过来前就如离弦之箭射在大门上,心跳呼吸骤然加速。
  不会是、难道是……
  学沇几乎就要迫不及待地冲出去了,就在这时,大门缓缓开启,一个男人步履稳健地踏入了大堂。他身着轻便银铠,佩一把精工长剑,眉宇间尽是冷硬的武夫之气。打从进门起他就在人群中扫视,很快,目光便锁定在一个人脸上,再不曾移开。
  在场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

——————————
有人回来了
有人要发愁了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