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瞳

目前是vixx家同人写手
cp杂食有啥吃啥
以下是作品目录,欢迎勾搭!
http://shiguangzongqingaoxiang.lofter.com/post/1ec630a4_ee804aaa

〖一舞浮生〗vixx同人


【六十六】
  “这下倒好,省得我藏着了。”爀儿回身把头埋进弘彬颈窝里深深吸了口气,却被没好气地推开了。
  “好什么好!”李弘彬气不打一处来。
  “怎么了?这人你信不过?”爀儿压低声音。
  弘彬无奈地摇摇头,月光下白净的面庞眉头微蹙,看得爀儿心头一紧。
  “出什么事了?”皇帝沉下脸。
  见弟弟误会了,弘彬忙解释道:“你挑的人,我自然信得过。墨璃他们都很好,只是你总要避着些下面的人,别再——”
  听了这话,爀儿“噗嗤”笑了。
  “哥害羞了?”
  “不是!”李弘彬急着分辩,瞪圆了一双明亮的眼。
  爀儿只觉得哥哥像只急红了眼的小兔子,可爱极了。

  二人闹了一阵,直闹得气喘吁吁才罢。不觉间已经推搡着到了榻边,爀儿便由着弘彬替他宽衣。就这般安静了半晌,弘彬手底下一边熟练地解着他的腰带,一边斟酌着开口:“其实,这两日有几件小事,我本不想劳你费心,但想起来确实不妥。”
  皇帝听闻,低下头看他。
  弘彬瞅了瞅爀儿那关切的神色,手指勾着他的腰带轻轻解下,垂下眸道:“我这小院外头,近几日总有些不认识的宫人走来走去,像是在刺探什么。院里的人报上来,墨璃便出去瞧了,也轰过几次,却总有人再来。”
  皇帝的脸色立马阴沉下去,冷笑道:“她们这就等不及了。”
  弘彬被他阴冷的神情吓到,立马闭了嘴,不敢多言。可偏偏皇帝又沉了脸不知想到什么,半天都没动静,弘彬只好跪下小声道,“请陛下息怒。”
  “啊!哥这是做什么,快起来!”韩相爀如梦方醒,立马伸手去扶,心里一边埋怨自己,方才竟没收着些冷峻的颜色,“对不起,哥。是不是我吓着你了?”
  “没有……”弘彬被他双手扶起,眨了眨眼看他,倒像个没事儿人一般,伸手脱去了爀儿厚重的外袍,“陛下是天子,天家威严,应当的。”
  “哥不要怕我。”爀儿却委屈了,搂了他的腰凑近道,“我绝不会伤害你的,千万不要疏远我。”
  “怎么会。”弘彬笑了,宠溺地摸了摸他的头,却在放下手后不动声色地把手收了回去,心里默默警醒着,别再做这样没规矩的动作。

  二人又是一阵无言,后来还是爀儿道:“哥说的这件事,我会派人去查,你依旧装作不在意就好。不过,哥方才说的小事,就这一件?”
  弘彬已经叠好了他的外袍又回到榻前,一边替他剥去中衣,一边道:“其余的更是小事了,你不必费神的。”
  “哥。”爀儿正色道,“这后宫里的人居心叵测,勾结着前朝势力,一刻不停地算计我们,定要处处小心才行。他们都知道我最在乎你,伤了你,就是伤在我的心口上。所以他们才会虎视眈眈地盯着你,蠢蠢欲动。这种事,我决不允许。”皇帝顿了顿,宽厚的手掌抚上弘彬的脸颊:“一有任何蛛丝马迹,都要立马告诉我,好吗?”
  弘彬垂下头,低声道:“好。”

  那夜,二人在帐中缠绵温存。皎洁的月光穿不透那层叠纱帐,不情不愿地隐在了云后。都道小别胜新婚,几日不见,弘彬可是着实体会到了此话当真。折腾了许久,歇下时,已是寅时过了大半。弘彬阖上眼,软软地偎在爀儿怀里,细细地喘,手指还在那结实的胸膛上有一搭没一搭地绕着圈儿。爀儿又把手臂收紧了些,吻一吻弘彬的发顶,指尖轻轻顺着弘彬散落的长发。至于那呢喃细语,不可尽数。

  当真是岁月静好。
  树梢上立着的影子唇角微扬,一闪而逝。
  檐上的暗卫鸮七似有所觉,却只瞥见一阵风,转瞬间没了踪影。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