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瞳

目前是vixx家同人写手
cp杂食有啥吃啥
以下是作品目录,欢迎勾搭!
http://shiguangzongqingaoxiang.lofter.com/post/1ec630a4_ee804aaa

这段独白我给一百婚!也说出了我的很多心声,希望能与读者们共勉~(之前在评论看到作者说可以转载,不妥侵删)

滨臣禁卫🐰:

真的很希望把自己当成小粉丝的朋友们明白,比起粉丝,创作者们最喜欢的是[读者]。


就像首杀真的没那么重要,也不需要去抢。首杀和首评是不一样的。盖楼千万不如短评一句。


哪怕是一句"写得好温柔。  "这种普通的称赞,还是一句“还有点问题。  "这种直言不讳的批评,在创作者心里,都会比”首杀! !”,“第一! ! "这样的字眼有分量得多。


如果没有想法,或者无话可说,是真的不必要刻意挤出几个字来充数的,若不是特别激动,也不必发一长串的"啊”。


被喜欢是一种幸福,也请相信,自己的任何举动都会在创作者心里留下印象。如果真的想被脸熟或者交朋友,无论怎么想,创作者都向来会青睐那些时常给出评论的人,若是更有惊人之语,那便可以做朋友了。如果真的不会说什么,  也不用担心苦恼,只点红心蓝手的人,  长此以往也会被记住。右边不就是最好的例子吗?


当我落笔的那一刻,我期待的是思想的碰撞,  而不是虚无浮华的牵强附会。粉丝一万,不比读者一千。当我们对话时,是两个平等的灵魂在上帝面前谈天说地,并不问任何高低。  如果说读者卑微,那世上那么多决定创作者作品生死的[评论家]又从何谈起?


 一个圈子也是这样,如果这个圈子里都是[读者],都是会静下心思考的人,  那么毫无疑问,这个圈子定然生生不息,昌隆久远。


愿我们都能平等相待,不需浮名,不要溢美之词,认认真真修炼自己,才会有更高的境界。


删繁就简三秋树。领导标新二月花。
 


我们同在一圈,为了缘分也好,为了爱好也罢,都该相互认真对待,相互支持。

评论(2)

热度(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