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瞳

目前是vixx家同人写手
cp杂食有啥吃啥
以下是作品目录,欢迎勾搭!
http://shiguangzongqingaoxiang.lofter.com/post/1ec630a4_ee804aaa

【童话的结局】运沇 vixx同人


  “来来来,为我们的《白雪公主》完美落幕,大家干杯!”
  “干杯!”

  热情洋溢的青年人们吵吵闹闹,欢声笑语。今天是话剧社新剧《白雪公主》展演的日子,演出圆满成功。担当主演的郑泽运和车学沇自然是庆功宴上的核心人物,他俩算是在场最年长的两位了,被一群同学和后辈们簇拥着,少不了被打趣。
  “哎学沇哥,你们是怎么想到把白雪公主演成黑炭王子的啊?哎哟!”
  在座的众人都哄堂大笑,车学沇敲了李弘彬脑壳一下还没算完,跳起来在李弘彬屁股后边追着他打,两个人围着大大的聚会桌上演了一出活灵活现的猫和老鼠。
  “行了行了,你倒是说说,当时你们咋编的剧啊?学妹们都好奇呢!”
  韩相爀一伸手,拦腰抱住了车学沇,强行把他摁回了椅子上。
  小黑人委屈了,狠狠地瞪着韩相爀要他讲,可大家的目光已经聚焦到了他身上,只好叹了口气,娓娓道来。

  一切还得从今年的社团招新说起。

  又是一年一度的话剧社招新,为了给学弟学妹们树立良好的榜样,车学沇把郑泽运拽来陪他排小情景剧,以帮助新人们尽快适应排练的节奏和方法。剧本是车学沇随便拿了一本过来用,谁知道一翻开,“白雪公主”四个大字就闪瞎了他的双眼。
  至于后来,究竟郑泽运的角色是如何从白雪公主变成了优雅帅气的王子,自己又是如何从帅气邪魅的王子变成了“黑炭王子”,车学沇已经不堪回首了。这可都要感谢那位搞事王:韩相爀。
  甚至在新人韩相爀的淫威之下,《白雪公主》作为话剧社的年度大戏在各大活动上展演了不下十场,郑泽运和车学沇这对“黑白配”男男情侣也一度成为了校园大势,为各路腐女所称道。
  不过和一般的校园故事不一样,戏演完了,戏里的这对儿小情侣还真的走到了一起,在现实中继续上演虐哭单身狗的幸福生活。
  据二人的舍友、同学等受害人回忆,这两人不仅每天形影不离,吃饭洗澡恨不得睡觉都在一起,闪亮程度直逼镁光灯,走到哪儿都闪瞎一片眼睛,无差别攻击。众人深受其害,已经人手一个眼罩以保平安。
  不过当事人却是丝毫都没觉得不妥,在校园里依旧是我行我素,毫不顾忌朋友们怨声载道的声音。
  毕竟,他们可是要一辈子都在一起的笨蛋情侣。

  庆功宴在一片欢笑中结束了,车学沇拉着郑泽运一起回家,回那个两人一起租下的小小蜗居。拉着郑泽运气喘吁吁地冲上空荡荡的末班地铁,车学沇总算松了口气,掏出耳机插上,把一只塞进郑泽运的耳朵,另一只自己戴上,点开二人喜欢的专辑,静静地享受起宁静流动的音乐。
  整节车厢只有他们两人,于是车学沇就自然地靠在了郑泽运肩上,安心地闭上眼睛。他不知不觉地睡着了,再睁开眼睛,却发现不过睡了十多分钟,而郑泽运正在低头看着手机。
  车学沇的好奇心开始作祟,他借着枕在郑泽运肩上的姿势,又把头向前探了点,自以为天衣无缝地偷窥郑泽运的屏幕。郑泽运也不拆穿,就任由他看着,自顾自地继续划拉着手机屏幕。
  盯了一会儿,车学沇抬起头来,撅着嘴不满地看着郑泽运的侧脸。
  这家伙总是对我爱搭不理的,我都离他这么近了,还只知道抱着手机看,都不跟我聊天!
  车学沇气鼓鼓地想,愤愤地低下头去不再看他。忽然,他的脸颊上传来一阵温暖的触感。
  车学沇不敢相信地转过头去,这下子他的嘴唇被亲了个正着,吓得他浑身一激灵。
  “地铁上呢!你在干嘛!”车学沇狠狠地锤了郑泽运一拳,而对方只是轻描淡写地说道, “因为你不高兴了,所以……”
  “所以你就这么明目张胆地……”
  “现在整个车厢只有咱们两个,怕什么。”
  “还有摄像头啊!被看到的话……”
  “会怎样?”
  车学沇一下子被问住了,不知作何回答。
  “xxx站,到了。”熟悉的女声适时地响起。郑泽运伸出右手,牵起了车学沇的左手。

  “乖,我们回家。”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赵咏华《最浪漫的事》

——————————
嗨呀!给 @十二子腸 的90小甜饼终于烘焙完成啦~
这是520点梗的第四篇~还有最后一篇!

点梗关键词:丢下弟弟单独约会
(完蛋了我把这玩意儿忘了个一干二净😓同居算吗!)
补充梗:一人戴一边耳机
凑过去窥屏被无视,正不开心就被太滚亲亲的圆

我已经进入期末闭关阶段了😓
回见各位~

评论(10)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