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瞳

目前是vixx家同人写手
cp杂食有啥吃啥
以下是作品目录,欢迎勾搭!
http://shiguangzongqingaoxiang.lofter.com/post/1ec630a4_ee804aaa

【游戏寡夫】豆N vixx同人


  “豆豆~豆儿啊!”车学沇坐在床边呆得无聊,就不满地喊个不停,总算是叫得电脑前专心致志的人回了个头。
  “干嘛?”李弘彬摘下半边耳机,不耐烦地看向床上的小黑人。这家伙总是这样,说好了打完这局就来,还总是要半途中绞尽脑汁地吸引注意力,搞得人心情很差。李弘彬就算是再怎么好脾气,也架不住车学沇这样轰炸般的gank。*更何况他现在是在排位,输了很要命的。
  “该睡觉了吧豆儿,快来快来。”车学沇自顾自地叫他,并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说好了打完这局,很快就完。”李弘彬也毫不客气地直接把耳机扣上,无视了车学沇,继续回到游戏。
  两分钟之后。
  电脑屏幕上跳出大大的“胜利”二字,李弘彬立马就摘下耳机,冲到车学沇面前。
  “哇!”
  “呀!你故意的吧车学沇!”李弘彬突然冲过来,一把就把车学沇掀翻在床上,撑在他上方怒气冲冲地看着他,挡住了头顶的大半光线。
  “你干嘛啊!吓我一跳!”车学沇的分贝也猛地蹿高,不轻不重地推了弟弟一把。
  李弘彬不为所动,表情变得危险了,“你就这么等不得吗?嗯?你也知道我打一局很快的,说好了打完就来,还非要叫我!”
  “你都打了一晚上了,还不许我叫你啦?”车学沇刚刚嚣张了这么一句,看见年下恋人瞬间黑透的脸,赶紧识趣地放软态度,委屈似的撅起嘴,“游戏比我好玩是吗?”
  此话一出,弘彬的眸色更暗了,他默默把身子压在了哥哥身上,阴影下的英俊面庞雕塑般精致。李弘彬扯动嘴角,笑得邪魅。
  “那要看哥打算怎么玩儿了。”

——————————
*gank:游戏术语,dota常用战术,适用于大部分moba类游戏,指多人偷袭落单的敌人。后来被玩家们活用成玩游戏被打扰的意思。

随便码了个沙雕小段子拿来练手,还是那天金鱼随口提的梗,估计她早忘了。是我对她的宠溺了。
意外发现自己游戏girl这个属性拿来写文也很好使,甚至可以自己创作游戏设定来玩!爽!
有没有后续全看心情。哼。

评论(19)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