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瞳

目前是vixx家同人写手
cp杂食有啥吃啥
以下是作品目录,欢迎勾搭!
http://shiguangzongqingaoxiang.lofter.com/post/1ec630a4_ee804aaa

〖一舞浮生〗vixx同人


【五十一】
  韩相爀跟在弘彬身后,一同走进那间熟悉又陌生的房间。这里处处都充斥着他们共同的回忆,一别数月,可房间里那种熟悉的气息让韩相爀十分安心。刚一迈进房门,韩相爀就忍不住从背后一把将弘彬锁进怀里,吻上他的侧颈。
  可弘彬像被蛰了似的忽然暴起,不管不顾地疯狂挣扎。在韩相爀愣神的那一瞬间,他一下子挣脱了桎梏,在他胸口狠狠一推,推得自己连连后退,直退到墙边,撞了墙,弘彬才勉强站稳。然后,他“咚”的一声直挺挺跪下去,把头重重地砸在地上。
  “庶民参见陛下。”
  “哥!你这是干什么!快起来!”韩相爀被弘彬突然行大礼吓了一跳,急忙伸手去扶,却扳不动弘彬分毫。弘彬就像把自己钉在地上似的纹丝不动,韩相爀有些头疼。
  弘彬刚才的样子,像是拼了命要逃离什么似的,让韩相爀不明所以。
  “哥,都说了自家人不用这样行礼的,你快起来!”
  “庶民不敢。”
  韩相爀有点恼火。他刚处理完登基的千头万绪,满心期待地跑回来找哥哥,不知设想了多少重逢时喜悦的样子。可弘彬的态度太出乎他的意料,让他头一次把循规蹈矩这四个字恨得牙痒痒。几天不见,哥哥忽然就冷漠疏离得让他觉得陌生,看着跪伏在地上的弘彬束得严整的发髻和一小截白皙的脖颈,韩相爀忽然觉得周身有些燥热。
  他缓缓蹲下身子来,双手扶上哥哥的肩,轻轻地推动他日思夜想的哥哥。弘彬只好起身,仍旧低垂着眼眸,长长的睫毛投下一片阴影,像是在他们俩中间糊上一层薄薄的窗户纸,朦胧地搔刮着韩相爀的心。
  “哥,弘彬哥。你看着我。”韩相爀说着,把脸凑到弘彬跟前,抬了抬他的下巴,总算对上了他的眸子。然后,他无比认真地接着道,“我喜欢你。哥,跟我走吧。”
  弘彬骤然间听到韩相爀的告白,紧绷的身子一软,歪坐到一边,低下头,不敢去看他。
  这可是在他的梦中出现过无数次的画面,只是每次他醒来,都笑得苦涩。一瞬间,现实与梦境的分界消失了,弘彬高筑的壁垒分崩离析。碎裂坍塌的高墙中央,他呆立在原地,看着灰败积尘的墙砖缓缓坠落,粉碎成尘。
  时间的碎片渐渐凝聚,逼着弘彬迈步。
  他太怕自己忍不住。
  “庶民不敢承受,请陛下收回成命。”
  愕然的人成了韩相爀。
  “哥,你明明……”
  “陛下请回吧!”弘彬跪得端正。
  “哥又跪我做什么!快起来!”
  弘彬还是一动不动。
  “我叫你起来!”韩相爀终于爆发了。
  “……是。”弘彬只沉默了一瞬,就面无表情地站起来,像个没有灵魂的木偶,被牵动了几根丝线。
  韩相爀焦急地把弘彬压进怀里,在他耳边低语,“哥,你知道的,我只在意你一个。要不是为了保护你,我才不会去冒那种险。你知道吗,看着那些人碰你的时候,我的心都在滴血!天知道我有多想把他们全部碎尸万段,可是那时我不能,我只能忍。所以我想要力量,想要权力,这样我才能保护你,不让任何人伤害你!哥,给我一个补偿你的机会吧,好吗?”
  “陛下什么都不欠我的,何来补偿一说呢。”弘彬嘲讽地笑着,推开韩相爀,膝盖一软又要跪下去,被韩相爀直接架住。“你有完没完!还要我怎么表白你才肯相信,我是认真的!”
  弘彬笑了,抬起渐渐湿润的眸子,“我知道,陛下是认真的,所以绝不敢受。”
  “你若不敢,天下还有谁敢!若没有你,我要这天下又有何用!”韩相爀几乎要吼出来。
  “庶民叩谢陛下厚爱。只是此身……微贱,不能伴驾,还请您……”
  韩相爀听到这儿,眸色一沉,直直地凑过去吻住了弘彬的唇,彻底抹灭了他所有的抵抗。

——————————
果然还是开学才能日更…… 旅游期间更?假期更?不存在的!
这篇其实我早就写好了,就差校准……服气了
爀儿和豆豆这就开虐了……吧……

评论(1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