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瞳

目前是vixx家同人写手
cp杂食有啥吃啥
以下是作品目录,欢迎勾搭!
http://shiguangzongqingaoxiang.lofter.com/post/1ec630a4_ee804aaa

〖一舞浮生〗vixx同人


【十】
  风波过去了几天,母亲才把前任近侍留下的烂摊子收拾干净。勾结党羽、勒索受贿,一应脏事儿此人都做了个遍,母亲竟是丝毫都没有察觉,足可见此人城府之深。被牵连揪扯出来的势力之大,令母亲本人都瞠目结舌。
  “我这才开了个小小的南风馆,竟能被一个下人只手遮天还浑然不知,以后还怎么坐得住这母亲的位置。”母亲扶额,连日的辛劳令她脸上都露出了浓重的倦色。“再过几日就是元宵,元宵夜的单子都接满了,置办花灯彩绸又是千头万绪地忙。唉,这一年到头的,我竟没几天能坐下来修养身心。”
  “母亲辛苦了。您一个人管理着我们阁里所有的事务,凡事都要亲力亲为,小爀看着都觉得惊奇。”小爀跪在桌边替她整理着各类文书,有一搭没一搭地回答着。
  “惊奇?惊奇什么?”母亲抬头疑惑地看了他一眼。
  “您一个人竟能理得清那么多千头万绪的小事,令小爀着实佩服。要是让我来啊,脑子早就乱成一锅粥了。”小爀调皮地笑着,他最清楚怎么让母亲开心。
  “哈哈,要不然你来试试看?母亲亲自教你。”
  “我才不要。每日坐在这房间里几个时辰不动弹,我会无聊死的。”小爀又皱眉撅嘴,一副吃到苦瓜的愁苦模样,看得母亲忍俊不禁。
  “所以我才把你叫来,呆在我这儿,总比别人强了太多。前几年你还小,调皮不懂事,总在我做事时捣乱,这才把你交给弘彬。没想到他也管不住你这个小恶魔,甚至还助纣为虐,倒是帮你挨了不少骂,可把你美坏了!”
  “哪有哪有,母亲客气了。”小爀坏坏地笑着,一副恃宠而骄的得意小模样儿。
  “你啊,这么多年打碎碰坏了我多少好东西!今年出阁了,好好给我赚钱,你欠下的债,我可都记在心里呢!”母亲故意挪揄他。
  “好好好,我给您赚钱就是了。赚好多好多钱,把我们浮生阁都堆满,让您再不用这么辛苦!”
  “哪儿学来的这一套甜言蜜语!去说给外边那些小姑娘听去,跟我有什么可说的。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总跑出去撩拨小姑娘。”母亲嘴上不依不饶,面上却已经笑得开心,“还不快去把元宵的单子都拿来,该预备的东西多着呢,每样我都要过目。”
  “爀儿冤枉啊——”

——————————
我又估计错了。是十二章开车。这次明确地讲。
得到了读者的评论超开心~于是我决定爆肝连夜把车开出来,今晚五连更!
敲碗等肉的宝宝们有点对不住,等肉出来可能就比较晚了,明早起来看也可以,身体最重要!不要学我,熬夜伤身。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