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瞳

目前是vixx家同人写手
cp杂食有啥吃啥
以下是作品目录,欢迎勾搭!
http://shiguangzongqingaoxiang.lofter.com/post/1ec630a4_ee804aaa

〖一舞浮生〗vixx同人


【二十】
  “你怎么来了?”元植只是听见门响便回头一看,却惊喜地看到了自己一直心心念念的人——李宥廷。李大人是当朝正六品昭信校尉,属武将,自小习武,有些拳脚本领,曾随大将军出征,几次立下军功,得授正六品官职。此人面相生得周正,一双星眸炯炯有神,鼻梁高挺,嘴唇厚实,堂堂正正,一表人才。身长与元植相近,二人都是七尺上下,身材修长,并肩走在街上总能惹得待字闺中的小姑娘们频频回眸,暗送秋波,殊不知这二人竟已是私定终身的关系。
  “今日营中无事,我便早些吃了饭出来了。”李宥廷熟门熟路地关上房门,走到元植身旁坐下,“你也吃过了?”
  “嗯。”元植放下了手里的乐谱,目不转睛地盯着他。
  “怎么了?干嘛盯着我?”李宥廷的眼中带上了几分笑意。
  “没什么,只是我最近忙,正月里竟没见上你几面,有点惭愧。”元植垂下眼。
  “这有什么的,阁里生意要紧。”李宥廷也不愿多谈此事,便接着道,“听说前几日袁大人来过了?还带着一众手下?”
  “快别提了,他手下的人伤了弘彬,那人前几日还被袁大人绑来谢罪呢。”元植一脸愤怒。
  “怎么回事?弘彬还好吧?”
  “我也不清楚,是爀儿后来去照顾弘彬了。那日席上,那人耍起酒疯来着实吓人,力大无穷不说,嘴脸也极难看,我们一起冲上去都拦不住。只怕弘彬受了不少苦。”元植越说声音越小,语气里全是满满的心疼。
  “我当时就在旁边,却只能看着干着急,真动起手来谁也没有好下场。”元植一脸懊丧地低着头,眉目间阴云密布。
  李宥廷却伸出手一把将他拥进怀里抱紧,半天没说话。良久,元植才感觉到他的身体在微微颤抖。
  “幸好不是你,不是你遭遇这样的灾祸。”李宥廷把脸深深地埋在元植颈侧,声音闷闷的, “我真的不想让你再呆在这里一分一秒了,若不是我无能……”
  “嘘……”元植温柔地拍拍他的背,“说好的不提这个呢?弘彬是我的弟弟,这里有我的母亲和兄弟们,是我的家呀。”
  “但你可以……”
  “是是,我可以赎身,从此做回阁里的乐师。”元植语气格外的温柔,“我们攒的银子就快够了,今年的新造多,等他们出阁了,阁里支撑得住,我就赎身。”
  “说好了的,不许变卦。”李宥廷抬起头,认真地看着元植。
  “当然,一言为定。”元植也是深深地回望着他。
  两人都默契地凑上前,交换了一个深情而缠绵的吻,渐渐地都有些动情了。
  “告诉我那人是谁,我要参他一本!”李宥廷突然义愤填膺道。
  “噗嗤!”元植一下子没忍住,被他逗笑了,“这能怎么参他?难不成你参他一本言行不检?你又有什么证据呢。”
  “那……我去把他打一顿?”李宥廷越发不靠谱。
  “你可别介,人家怎么也是三品大员,你一个芝麻小官儿打了他,这脑袋是不想要了吧?”
  “这……”
  “好了好了,就算你现在去打他又怎么样呢,弘彬已经受伤了,怎么也弥补不了。不如就让他赶紧忘记吧,这样对谁都比较轻松。”
  “好吧。”
  二人心照不宣地沉默了,一时间屋里只剩下衣物窸窸窣窣的声音。他们手脚利落地脱去对方的衣服,热情地吻着对方的身体。
  “今天弟弟们都在呢,你可轻点。”
  “知道了。”

——————————
每次我妄图开车,总是码着码着多出一章才能开起来。
这提速不行啊,我也很难受。
没错!元植儿是受!你们六个谁也跑不了,妥妥的都是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胜利的喜悦)
等会儿,不对,好像有一个人幸免于难。嗯……当年的下章预告真是没讲错,至今依旧适用啊。
下章预告:
元植儿和他老公的幸♂福生活
关键词:
1.赎身
2.打一顿
阅读理解好像没有。
元植儿和他老公就是这样子走肾的画风吗……两个人是强强的那种风格,我尽量写得带感一些。
可以刷卡上车了,没卡的乘客请投币。

评论(1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