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瞳

目前是vixx家同人写手
cp杂食有啥吃啥
以下是作品目录,欢迎勾搭!
http://shiguangzongqingaoxiang.lofter.com/post/1ec630a4_ee804aaa

【安静!】vixx同人

*前方沙雕预警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圣诞节把这个八竿子打不着的脑洞写出来了,反正写了就是好事,为什么不发呢对不对。大家看个乐,多好。

*不定时更新的大坑警告


——————————

Long long ago.

——————————


  魔女养了一窝小乌鸦。她在一棵干枯的树下捡了个鸟窝,就把它们带回了她的小屋。



  小乌鸦们就在魔女永不熄灭的那口大锅旁住下了,一天天地长大。魔女用怪物的肉混合了自己的血喂养它们,很快,它们便长齐了通体漆黑的羽毛,整天在屋子里飞来飞去。翅膀的扑腾声使魔女烦躁不已,于是某天晚上,她打着哈欠在每只乌鸦的头上点了一滴药水。



  第二天清晨。

  “呀!你给我过来!” “快让开!大哥要啄我!” “你这混蛋,又揪我的毛!放开!好疼!啊!” “呀!你们安静点!” “哥哥救我!”

  魔女:“……”

  吵死了。

  魔女伸手捞过魔杖,“砰”的一声踹开了房门。



————1————



  魔女看着屋子里的一片狼藉,深吸了一口气,嘴里念了两句,飞快地把魔杖一挥。

  房间里立马安静了下来。

  六个长着巨大黑色羽翼的高大男人一动不动地僵硬在原地,只有眼珠骨碌碌地转。

  “你们想死吗?” 魔女的目光仿佛能杀人,哦不,杀乌鸦。看来昨天的药水还不够完美,需要再加点儿猛料。魔女在心里默默地想。

  她走过去,掀起一只翅膀看了看,又摸了摸他身上覆盖着的黑色羽毛,这才想起来,人类好像是要穿衣服的。

  “啧。”真麻烦。



————2————



  尝试了各种方法无果后,魔女终于放弃了把翅膀也消去的想法。“你们给我呆好别动。谁敢出声,今天就没肉吃。”说完,魔杖一挥,他们的身体立马就能动了。

  终于恢复自由的“男人”们却纷纷倒在了地上,一片哀嚎。

  “啊!好累!” “我的脚啊!好疼好疼!”

  魔女无动于衷地看着他们。

  很好,这两天不用打猎了。



————3————



  魔女觉得自己有生以来这三百年做过的最错误的决定,就是把这群乌鸦变成了人。扑棱翅膀算什么,现在她的屋子里简直就像养了龙。

  龙都没这么吵。

  魔女黑着脸坐在摇椅上,被吵得脑仁疼。

  “给我闭嘴!”

  屋子里顷刻间鸦雀无声。

  三秒之后。

  魔女重重地甩上门,把自己埋进被子里,用枕头拼命捂住脑袋。

  我到底是犯了什么病,要把这群蠢鸟变成人!



————4————



  魔女用了整整一个月,才让这群乌鸦明白,谁是这屋子的主人。好歹,他们现在不会一刻不停地喊叫,或是在屋子里用力扑扇他们大得吓人的黑色翅膀了。

  好吧,也就只有那么一点点进展。

  魔女头疼地推着死死地抱着她的腰不撒手的Ken,又用魔杖狠狠地敲了一下抱着她大腿的N的头,却只是被缠得更紧。

  “烦死了!松开!”

  “妈妈!我饿了……”Ken把脑袋埋在魔女的颈窝里拼命地蹭,紧接着脑袋上也结结实实地挨了一下。

  “放开!不然我要揪翅膀了。”

  看着立马面露惊恐躲得远远的两只,魔女总算松了口气。

  还好,她发现了治住他们的好办法:揪羽毛。这招百试百灵,口头威胁一句都管用。

  “还有!我不是你妈妈!” 魔女真是恨死了雏鸟情结,这群乌鸦总把睁眼时第一个看见的她当成妈妈,整天缠着她叫,叫得她心烦意乱。

  “妈妈……”

  “还叫!”

  “唔……” 高大男人模样的乌鸦们委屈巴巴地缩着翅膀蹲在角落,又可气又好笑。

  魔女忽然觉得,他们也挺可爱的。



————5————



  魔女给六只乌鸦起了名字,为了吼起来方便。名字的来源很简单,书上翻来的。

  “Hyuk!把Leo放下!N!去把Ravi和Hongbin分开!还有你Ken!放开我!” 拜这群乌鸦所赐,十多年都没说过人话的魔女现在舌头越发灵光了,甚至可以在大魔集会上唱首饶舌歌。

  当然了,说到饶舌,谁也比不上那只叫Ravi的乌鸦。叫Hongbin的那只也不甘示弱,两只每天见面都要来一段,饶着饶着还得打起来,满屋子羽毛乱飞。魔女起初气得揪头发,现在已经整天扣着巫师帽,在调制生发药水了。偏偏腰上还总是环着一双手,拿个东西都费劲。

  魔女长长地叹了口气。自己施的法,有什么办法呢?


——————————

TBC.

——————————


评论(6)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