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瞳

目前是vixx家同人写手
cp杂食有啥吃啥
以下是作品目录,欢迎勾搭!
http://shiguangzongqingaoxiang.lofter.com/post/1ec630a4_ee804aaa

〖一舞浮生〗 vixx同人


【四十一】
  纵使是元植这样的好脾气,也被对方突然间大不敬的挑衅惊到了,他缓缓抬头,看到了一幅玩味的嘴脸。
  一瞬间,被封存的记忆开始在眼前涌现。被堵在小巷里,被一群家奴打倒在地无法动弹,忽然贴近的油腻脸庞,不堪入耳的污言秽语,身体某处被撕裂的剧痛……
  他全都想起来了,自己经历过的,那场噩梦。
  那还是元植在乐馆学习的时候,某天他在回浮生阁时为抄近路走了小巷,谁知道,就遭遇了这伙恶人。对方显然是早有预谋,有备而来。那天巷子里空旷无人,元植寡不敌众,被打得遍体鳞伤无法反抗,这才被奸诈的小人得逞了。
  而这个罪魁祸首,现在正轻浮地看着他,眼中满是不屑与鄙夷。
  “看来男人的滋味可真好啊,想不到,你居然做了这一行,怎么,就那么念念不忘吗?”
  元植的脸色已经黑得堪比锅底,眸底酝酿起风暴。“你这个混蛋……”
  “哟哟哟,生气了?刚才还规规矩矩的,怎么,在这儿,你想把我怎样?你可别忘了,你就是个男妓,千人骑万人压的,贱、货!”
  元植的额头上青筋暴起,他突然冲上去,握得死紧的拳头狠狠地向着那人的面门招呼过去。
  “哎哎!你怎么打人啊!哇!来人啊!打人啦!”
  一时间吵嚷起来,周围的守卫们急忙赶来,把气势汹汹的元植拉开。这一闹,周围的房间里探出了不少好奇的脑袋,越来越多的人都围了过来。
  那个混蛋还在添油加醋地向周围的人控诉着元植的暴行,而元植一言不发地站在原地,只用双眼恶狠狠地盯着那个混账东西,目不转睛。
  守卫们也不知该如何是好,又不敢去冒犯客人,只好死死地拦住元植,好言好语地劝他冷静,等母亲来了再作定论。就这半柱香的功夫,元植觉得漫长得仿佛十年那么久。
  他现在只想冲上去把那个混账撕碎,打入十八层地狱,让他永世不得超生。
  终于,母亲出现在了人群之外。男孩们纷纷退开,自然地为她让出一条路。“章公子。”母亲向客人礼貌地点点头,还未等对方开口告状,却先转向元植开口,“这是怎么回事,元植?”
  “公子?哼!这人渣根本配不上您称呼他一声公子!”见母亲还对那混蛋以礼相待,元植的怒火又上头了,“母亲,他……”
  元植突然语塞,他又不能把真正的缘由说出来,只好先含糊地应付了几句,“他曾经带着一伙人打伤了我,我还看见他抢了孙伯家的女儿去!”
  “你说你看见什么?拿出证据来啊!强抢民女?我何时干过那种伤天害理的事!污蔑人也不能这么口无遮拦吧!”章公子毫不客气地回嘴。
  “元植,无凭无据之事,我们不好妄言。”母亲转过半边身按住元植的肩,微微皱眉,抬起头向元植递了个眼色。
  可元植正在气头上,哪有工夫细想,更没注意到母亲暗中的提点,见众人不信,怒火中烧地又要冲上去打人。
  母亲立刻伸臂拦住他,极有威严地斥一声“退下!”然后转身向对面的人微微颔首,“章公子,见笑了,是我平时管教他不严。请您随我来,我为您另指一位良人作陪可好?”
  听母亲如此说,周围几个懂事的男孩便自己走上前来,围绕在章公子身边,各用各的法子把他缠住了。
  谁知那家伙根本不吃这一套,冷冷地推开他们,“不必了,我还就对他很感兴趣,不用换人。”那混蛋转过头向元植挑衅地一笑,那笑容明摆着就是在故意刁难。
  母亲眸色一暗,“章公子,恐怕元植会扫了您的兴,我之后一定对他严加管教,还请您见谅。”
  “不会不会。我觉得他挺好,可说来奇怪,他怎么看见我就要冲上来打啊?我什么时候招惹他了?还是说,他平时脾气就这么大?”
  “我为什么打你你心里没数吗!”元植被他这么一挑拨,怒不可遏地再次冲上去打人。
  “退下!”母亲咬牙切齿地又低声斥了元植一句,“您也看见了,元植现在不好作陪,还请您另选一位良人。”
  “怎么,我今天点的是他,你们这是想随便找个小子糊弄我是吗?”
  此话一出,周围的气氛立马就冷了下来。
 
——————————
出现了!元植的虐!
集齐六人的虐我就可以召唤——
一箱子刀片(别别别我害怕😨 饶了我吧)
最后都会甜回来的你们信我!
下章预告:
你们猜这个局母亲会怎么解?
关键词没有
阅读理解:各位看出来母亲有多护着自己人了吧?快给她点赞!我爱她!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