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瞳

目前是vixx家同人写手
cp杂食有啥吃啥
以下是作品目录,欢迎勾搭!
http://shiguangzongqingaoxiang.lofter.com/post/1ec630a4_ee804aaa

【守护神】番外 vixx同人



“泽运啊!泽运——”焦急的呼唤声在森林中回响,“你在哪呀?唔!”

  “哇!”正巧在树下觅食的灰兔弘彬被突然从天而降的小毛团吓得跳起一尺高,等他警惕地回头看时,竖起了一只耳朵,“咦?学沇哥?你没事吧!”

  “呜呜……好痛…”瘫软在地的小山雀晕晕乎乎半天没能站起来,刚才撞在树上那一下可是相当狠,山雀学沇现在只觉得天旋地转,眼皮打架。可是他还不能休息,“泽运,泽运不见了!”

  “你怎么样?”弘彬关切地蹦哒回他身边,见学沇晃晃悠悠站起来就又要起飞,水亮的黑眼睛眨了眨,突然说,“快上来,我有办法找到他。”

  小山雀歪头:“真的?”

  “嗯!相信我吧,哥!”小兔子咧开嘴笑了。



  “什么?泽运不见了?”紫貂在焕的大嗓门给整片森林送去了晨间新闻,“他昨晚还在我怀里呢。”

  “呀!”学沇从枝桠上跳下,低空滑行一个猛啄,拍拍翅膀落在一边,“快来帮忙啦!你的鼻子最灵,快告诉我他去哪儿了!”



  于是,由在焕领头,灰兔子头顶站着山雀,水豚元植慢悠悠地跟在最后。其实,在几棵树后看不见的地方,还跟着一头巨龙。

  这群小动物就在森林里东摸摸,西嗅嗅,一直走到太阳挂在当空。天气热起来,水豚扁了嘴开始埋怨:“好热……”

  “就快找到了,你再忍一下。”山雀头也没回。

  “好……”说完这个字,水豚就拐弯钻进小溪去了。

  “找到没呀?他在不在这附近?”山雀等不及了,拍拍翅膀飞到紫貂头顶,探头左顾右盼。

  “还没,不过他肯定就在这附近不远的地方,我已经闻到他啦!”在焕兴奋地回答,加快速度小跑起来。

  “好耶!”灰兔弘彬也跟着跑起来,看前面的紫貂钻过了横躺的枯木,一个急转弯溜进了树丛。

  终于,紫貂在草地上的一个小土洞前停了下来,左嗅嗅右嗅嗅,喊道:“就是这里了!”

  学沇从他头顶跳下来,盯着洞口蹦哒了一圈,停下来不动了。左右看看,哪还有在焕的影子。

  “在焕?在焕你去哪啦!”学沇焦急地呼喊了几声,没听到回应。“真是的,这群小坏蛋。看我回去不教训你们!”说着,他一缩翅膀钻进了小土洞。



  傍晚,灰头土脸的小山雀气鼓鼓地独自回到巨龙身边,却发现上午失踪的弟弟们都聚集在那里,围成一圈盯着什么东西看。

  “你们这群小崽子在看什——”气不打一处来,山雀一扇翅膀冲进包围圈,眼前却出现了一个……玻璃瓶?

  是一个装满各色谷粒的玻璃瓶,仓鼠泽运正坐在里面,腮帮子鼓鼓的。听到山雀的声音,他转过头来,用细弱委屈的声音说道:“学沇,我出不来了。”


——————————

弘彬生日快乐!果然我最喜欢兔子彬了!

适合童话的兔兔彬啊,以后也要开心哦~


评论(8)

热度(24)